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机构看市:基金重仓 新游资的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9:01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基金重仓新游资的天下

  一阵惊恐过去了,大盘虽然成交量有所下跌,可依然坚强地挺了过来,收了一根阳线,所以我认为,巨大的游资力量确实使这个牛市持续火爆,大家仍然可以适当关注一些热点的股票,今天一些抗跌的股票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几乎都是一些大盘的股票,由于银行股有所活跃的趋势,相信未来短期内大盘股以及一些垄断企业会重新领涨大盘!

  最近的中国联通(600050)已经在调整的过渡期,相信很快就会进入新的上升通道,由于网络与通讯题材一直备受关注,所以从事高端技术设备生产的企业也会受到关注,适逢今天大盘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使许多新的资金力量已经虎视眈眈,在收盘前的一波拉阳就能看出来,明显看出,新的上升通道即将修建了,所以大家不妨关注一些有军工航天题材的股票,由于这类企业技术含金量比较高,所以业绩普遍稳定,可以作为长期投资的对象!

  2006年12月,国资委提出,国有经济应对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保持绝对控制力,包括军工、电网电力、石油石化、电信、煤炭、民航、航运等七大行业。国家对煤炭行业的调控思路,就是提高煤炭开采企业整体竞争力,以做大做强,从而减少矿产资源开发中的浪费,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以保证国家的

能源安全。其中航天长锋(600855),这个
股票
的名字够霸气!公司是航天科工集团内唯一从事军用计算机及软件等高技术电子设备研制、生产的单位,在该领域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公司的安全计算机和红外成像仪设备在军事工业方面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其中,安全计算机的主要用途是国家重要单位和军队的要害机关的信息安全,包括:军事、金融、电信、企业核心财务机关等,因此具有广泛的市场空间,目前公司的安全计算机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近日,保险资金即将提高入市比例的消息,正如一剂强心剂支持着许多人继续看好今年的资本市场。据测算,保险投资股票限制放宽后,将有近1000亿元左右的增量资金流入股市,更值得一提的是,航天长空(600855)属于一只基金重仓股,与航天长峰(600855)同一大股东的是中国国贸(600855)这只贵价地产大股,而且今天的航天动力(600343)曾经一度冲击涨停,所以在未来几天,军工航天概念会持续升温,经过较大幅度调整的航天长峰(600855)会吸引更多的游资参与冲击3000点的大竞赛!

  越声

理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