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加息利空逐步消化 两市强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4:04 新浪财经

加息利空逐步消化两市强劲反弹

  股票编辑组

  早盘股指大幅下跌之后,下午两市快速反弹。受业绩增长预期和国际市场期货价格反弹刺激的有色金属板块表现较为强势。 另外,地产类个股也相对活跃,万科、中粮地产、华侨城均大幅走高,受其影响,深成指率先翻红。截至1点40分,沪指报2818.54点,下跌38.29点,成交578.3亿;深成指报8047.14点,上涨34.31点,成交302.2亿。两市个股多数下跌。

  市场人士分析,早盘股指暴跌释放做空动能,消化了加息利空压力,场内情绪得以缓和。短线大势已经探明了下方低点,在地产股的带动下,下档接盘蜂拥而出,股指或将掀起更大涨升浪潮。

  和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