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短线大盘仍有大幅波动的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3:07 新浪财经

短线大盘仍有大幅波动的风险

  巨丰投资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中午股指收于2776.03点,下跌81.34点,成交量469.2亿。盘面上看,今日市场呈现普跌态势,个股处于明显加速下跌阶段,盘中只有有色金属板块受到驰宏锌锗业绩大增带动走势相对坚挺,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人寿宝钢股份中国联通等大盘权重股的大幅下跌对使得多方短期基本丧失反击机会。

  从目前走势来看,大盘快速下探,股指在2720点一线获得一定支撑,不过当前市场普跌,部分投资者信心开始动摇,不排除主力有借势进一步震荡洗盘的可能,短期大盘大幅波动的风险仍然存在,操作上保持适当谨慎,但要避免盲目杀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