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元证券:总体向上趋势仍保持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1:35 新浪财经

金元证券:总体向上趋势仍保持良好

  金元证券

  楼栋

  从技术面来看,指数已经跌破五、十日均线的支撑,3000关口的压力得以充份显现,不过目前指数仍在20日均线处获得一定的支撑,总体向上趋势仍没有改变,虽然短期内震荡的力度可能会进一步加大,但向上趋势仍不会改变。

  从盘中热点来看,医药股一直是近期的一个大热点,基本每天有一只医药股能够封底在涨停板上,周五也不例外,西南药业的涨停继续维系了医药股的人气。而在另一方面,借壳上市概念股的表现也相当的出色,尤其是券商借壳概念股更是体现了明显的财富效应。

  整体操作思路:近期大盘震荡加剧,短线操作难度明显加大,不妨中长线的角度出发关注一些低价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