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指宽幅震荡 短期风险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00 新浪财经

股指宽幅震荡短期风险加大

  联合证券

  陈红

  昨日沪深股指全天大幅下挫,日K线最终收出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阴。从盘面看,以中国人寿为首的权重指标股出现集体跳水,并带动部分前期强势品种回调,市场热点相对散乱,空头暂时占据主动。分析大盘本次下跌的原因,由流动性泛滥引发股指短期涨幅过快,并导致大盘整体估值偏高应该是主要因素。

  短期看,若在无新的领涨板块出现前,股指仍会围绕2500点-3000点宽幅震荡。但从中长期分析,支持大盘长期走牛的因素并未改变。操作建议短线适当减持部分涨幅巨大的个股,趁回调积极吸纳具备高成长性的行业龙头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