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时代投资:主力资金持观望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8:0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大时代投资:主力资金持观望态度

  大时代投资 王 瞬

  周四股指大幅调整,主力资金的观望气氛较浓,热点较为凌乱,两市整体呈现转弱态势。

  从上海的公开信息来看,位于涨幅榜的是澳柯玛湖南海利金晶科技。湖南海利成交席位中有国泰君安总部等大单买入。由于公司大股东承诺未能达到目标价格,并自愿延长限售期,该股因而受到资金挖掘,后市此类股东承诺比较优厚的低价股可重点关注。金晶科技具备定向增发概念,近期走势较强。成交席位中有两席机构大单买入,游资国信证券旗下营业部也较为关注,后市值得期待。

  从深圳的公开信息看,位于涨幅榜的是华工科技中核科技东方宾馆。中核科技近期持续走强,该股具有军工概念。成交席位中国信证券六交易单元等机构专用席位都是大单净买入,机构较为关注,后市该股应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投资者可适当参与。东方宾馆走势较为奇特,前期连续涨停,周三大幅下挫,昨日再次涨停报收。其成交席位中有四席都是券商专用通道,游资国信证券旗下营业部也参与其中。该股前期上涨是由于广州证券的借壳传闻,但公司辟谣后市场资金还如此看好,短线应有一定机会。但鉴于涨幅过大,参与谨慎为宜。

  综合来看,昨日券商专用席位出现较多,与游资选股思路有趋同性,后市投资者可据此参与短线操作。但鉴于目前大市不稳,投资者不可忽视风险。

  澳柯玛:中金席位出现

  由于公布中信证券竞拍公司股权的信息,该股昨日受到资金追捧,开盘即封涨停,可谓强势。其成交席位中,游资银河证券大单买入,神秘的中金公司也有参与,说明主力资金较看好,后市可适当关注。

  华工科技:短线游资强势出击

  长江证券借壳S石炼化消息公布,受此影响,持有长江证券股份的华工科技已连续多日直封涨停。其成交席位中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证券营业部连续上榜,该席位的手法一直较凶悍。该股短线机会可期,但追高须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