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巨丰投资:短线震荡消化获利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3:14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短线震荡消化获利盘

  巨丰投资

  今日大盘出现大幅回落,股指最低下探到2861.51点后有所企稳,中午收于2921.84点,下跌53.29点,成交543.1亿。盘面上来看,今日个股出现大面积的回落,个股涨跌比例接近1:5,汽车、机械、汽配、科技、航天军工跌幅居前,而金融和房地产股走势则强劲,民生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等银行股纷纷逆势上涨,以陆家嘴浦东金桥外高桥、北辰股份为代表的地产股纷纷大幅上行。

  短线来看,近期个股获利丰厚,短期市场出现震荡比较正常,目前市场筹码控制较好,同时热点仍在持续,后市大盘仍有机会,操作上不宜盲目杀跌出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