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指跌破2900点 获利抛盘相当沉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1:23 新浪财经

股指跌破2900点获利抛盘相当沉重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股指跳空低开后在工行、中人寿等权重股表现疲弱影响下继续探低,两市目前均跌破了5日均线,量能同比有所放大。受指数影响,多数个股出现下跌,特别是部分近期强势品种获利抛盘相当沉重,短线强势板块钢铁、汽车均出现回落,涨幅榜前列以题材股和实施股改个股复牌补涨为主,板块效应不明显。

  技术面上,沪综指突破2870点一带的跳空缺口支撑初步得到考验,而运行至3000点关口附近展开震荡仍在合理范围。整体来讲,由于累计涨幅全球同期居首,A股市场的估值水平得到了各方质疑,成为市场展开震荡的一个导火索,而从市场内在运行来看,上档3000点整数关口近在咫尺,本身也存在整理蓄势的要求。在此过程中,板块轮动节奏加快,投资者操作上仍应注意踏准节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