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场有所分化 股指一波三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50 容维投资

市场有所分化股指一波三折

  昨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短暂探低后展开一波波向上的攻势,并一度占上2994点,随着上证指数接近3000点整数关口,沪深两市成交金额略有萎缩,前期个股普涨行情未得到延续,显现投资者心态趋于谨慎。象昨天跌停的保利地产今天一度涨停,昨天大跌7%的贵州茅台今天涨幅最高达到7%以上,类似机构重仓股短线暴涨暴跌的现象非常突出,同时象小商品城等机构高度重仓的个股突然跌停也显现出市场短线风险正在加大。今日股指走势可谓是一波三折,连续的震荡使得市场活跃度有所降低,两市涨停板数目仅仅为30多家,同比有大幅减少,个股分化仍在继续,两市涨跌比家数约为1:1,板块轮动迹象依然明显。盘面热点主要集中在钢铁、石化、电力、房地产、教育传媒等方向上,宝钢、中石化等部分前期整理充分的一线权重股再度发力大幅走高,预计后市在上证指数冲击3000点的过程中,仍可能存在着较多的震荡反复,但在整体资金交投活跃的情况下,后市行情仍可以持续看好。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