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未股改板块继续受到市场资金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49 新浪财经

未股改板块继续受到市场资金追捧

  龙云

  在多种利空传闻的影响下,今日上午大盘出现了大幅低开回落的行情,早盘股指跳空30点低开。盘的回落原因来自于多方面,其中最主要的是和国外舆论对中国股市的一致看空有密切关注,导致开盘后市场中相当一批权重股纷纷下跌,特别象短线涨幅较好的钢铁板块回落幅度居首。与此同时,小商品城为代表的高价股继续整体下跌,小商品城已从三天前的100元跌至目前的82元,盘中还一度到达78元。*ST海龙、*ST庆丰、*ST春花完成股改后今日复牌交易,均出现较大涨幅,另外,今日澳柯玛中信证券竞得公司股权的消息刺激,早盘即被封住涨停,而一批券商借壳的公司如都市股份安信信托继续位居涨幅榜前列,同时,上海本地股中的中卫国脉申通地铁等也有不错表现。未股改板块个股继续处于涨幅榜的前列,目前,未股改的公司大多是以ST股等为代表的股改困难户,若要彻底改变公司面貌资产重组也许是最好的出路,故这批公司一旦进入股改程序,其重组题材或可以兑现,投资者可密切关注相关个股的走势。

  总体来看,整个市场高位运行比较动荡,在此期间投资者的投资心态也并不稳定,未来走势可能趋向于更大的波动和复杂性,建议投资者保持相对谨慎的持仓结构。目前A股平均市盈率已达40.11倍,投资者还应适当注意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