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主动防御为了更好的进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29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主动防御为了更好的进攻

  北京首放

  在权重股如工行、人寿等的影响下,早盘沪指直接低开,几乎所有的个股都大幅低开,对市场形成了极大的恐慌,引发了抛售压力,出现这种现象的最大原因就是,近期市场有进入疯狂的迹象,不利于行情的健康发展,而且像小商品城等基金重仓个股大幅跳水也引发了资金对涨幅巨大的个股的恐慌和担忧。

  我们认为,这是多方主力进行主动防御的策略,有利于后市继续向3000点进军,而对于投资者而言,在经过了普涨之后,仔细甄别个股的内在价值,耐心持有个股才是最好的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