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牛行情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13 新浪财经

大牛行情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广发华福

  面临3000整数关口,从目前的媒体舆论观察,似乎普遍对于后市观点较为谨慎,这种市场心理可能也是影响昨日盘中上证指数几次试图向上冲击3000,而始终未果的原因。

  但从复杂的市场心理搏弈角度分析,未来可能的中短期走势无非有二:一是从短期来看,行情在3000点附近或者顶多在向上突破3000之后,突然回撤,再来一次较大幅度的洗筹,将目前场内并非用实际行动看好中国经济与中国股市行情而仅仅是想浑水摸鱼、投机一把的短线客干干净净的全部清扫出局;二是从中期角度来看,经过即将来临的快速凶猛洗筹之后,行情未来更大幅度的上涨空间与暴利机会就将由此诞生,完全呈现在各位中期看多中国股市的投资者面前,这似乎已经不会再以人为的意志所改变。总之,大牛行情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每一次的调整都将坚决构成投资者低吸入市的抢盘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