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快讯:股市大幅下挫 沪指跌破29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9:38 新浪财经

快讯:股市大幅下挫沪指跌破2900点

  新浪财经1月25日讯 沪深股市早盘大幅低开,银行板块整体下挫,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国人寿跌幅均超过2%,截至9:35,沪指最低报2895.32点,盘中跌破2900点,跌幅达2.68%。

  盘面观察:个股跌多涨少,绿油油一片,仅澳柯玛金晶科技都市股份安信信托中核科技盐田港等个股涨停,少有热点抢眼,参股券商金融股是盘中不可多得的一大亮点板块。地产、汽车、3G、军工、航空等十几个板块均位列跌幅榜前列。近日影响股指较大的中国人寿更是几近跌停,而工行、中行等金融权重股最大跌幅亦超过5%以上,对股指的拖累相当明显,目前重挫急跌的个股,短线反弹将是股指止跌反弹的主要攻击力。当前点位建议投资者不要杀跌,而是应该积极关注主流板块龙头股的反弹行情。

  市场专业人士普遍认为,银监会频频向各家商业银行发出了贷款资金入市的风险提示,以及罗杰斯唱空中国股市的消息对今天的市场走势影响很大。

  相关报道:

  半小时观察:罗杰斯唱空中国股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