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多头牢牢掌握着话语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4:15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多头牢牢掌握着话语权

  广发华福

  股指虽还处于3000点下方强势整理过程中,但盘中几度回探均显示无法再回昨收盘位置下方,多头牢牢掌握着市场的话语权。随前期热点金融、地产、钢铁、石化等再度走强,行情将结束短暂洗盘,继续向3000发起有力冲击。

  在各板块通力协作上涨之下,盘中赚钱效应显著,至于尚在整理过程中的潜力品种,更是在给投资者最后一丝的抢盘低吸机会。行情冲向3000已无可商量之处,而一旦有效站稳3000,则整体市场的上行空间必将随之豁然开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