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3000近在咫尺 回调正是买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1:16 新浪财经

3000近在咫尺回调正是买股时

  广发华福

  早市行情稍加震荡,便不再给场外踏空资金任何从容低吸的机会,尽管有中国人寿继续压盘整理,但整体的市场行情已经不再受其过多的影响,深圳成指目前已经一度大涨超过100点,上证指数盘中涨幅也已经一度超过1%。每一次的震荡,都是一次收拾低位筹码的机会,这一次当然更不会例外,而每一次的震荡都将切换出一批新的领涨热点。

  目前来看,两市的金融、地产、钢铁等主流热点显然已经开始领跑市场,该类主流板块前期整理非常充分,提供低位吸筹的时间已经为时不短,一旦重新拉起,上涨速度也是十分的凌厉。上证指数距离3000已只有一步之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