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李红艳:沪指今日蓄势上攻3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1:15 新浪财经

李红艳:沪指今日蓄势上攻3000点

  李红艳

  股指播报:早盘两市股指平稳开盘,先抑后扬,最高上冲至2983.41点和8463.82点,成交量继续微增,经过昨日V形走势技术回抽确认后,我们认为沪指今日上攻3000千点的可能性较大。

  盘面观察:个股上涨家数略胜一筹,目前有11家个股涨停,包括新疆城建重庆路桥都市股份万科A北新建材华工科技长安信息等个股,其中一支最重要的力量就是安信信托中信证券、陕国投、宏源证券为首的金融券商股涨停,及大的激发了市场做多的热情。此外,地产、钢铁、化工、医药、农业等板块均涨幅居前。消费升级概念股与有色金属、航空等板块处于调整前列。宝钢、石化除外,工行、中行、联通等权重股多呈蓄势状态,一旦厚积薄发将是攻克三千点的重要推动力。建议投资者应积极关注新高点新起点行情中,主流板块龙头股的扬升潜力。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有‘完善多层次金融市场体系,

证券市场地位继续稳步提升’,‘ 吸引居民储蓄更多流向直接融资市场’,‘ 90平米、70%的要求不得打折扣,新落实调控下
房地产
行业面临真正压力’,‘ 国内化肥价格或小幅上涨’等,增持银行股、基础农资类股,地产股的风险应区别对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