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证券:反复震荡 蓄势冲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0:44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反复震荡蓄势冲关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并未出现开盘急升迹象,说明市场并不急于突破沪市的3000点,在整数关前的震荡对消化前期获利盘起到较好的作用,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2961.92,上涨12.77点,深成指收于8381.25,上涨69.99点。

  今天的金融股和钢铁股走势较强,前期大幅调整的地产股也有转强的迹象,说明前期的热点板块有复活的迹象,近期表现突出的二三线股由于获利盘日益沉重,后市难有太好的表现,投资者对调整较为充分的地产和金融股可重点关注。

  由于3000点近在眼前,市场在反复震荡之后,有望在地产、金融等主流板块带动下向上攀升,建议投资者可逢高减持二三线股,对地产这一前期调整较大的品种可适当增加配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