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多空分歧较大 大盘剧烈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4:30 新浪财经

多空分歧较大大盘剧烈震荡

  世基投资

  午后在指标股一波回暖走势带动下股指略有反弹,而成交量继续放大,显示多空分歧加剧,今日部分前期涨幅较大的基金重仓股跌幅较深,其中消费类个股跌幅居前,山西汾酒第一食品盘中一度跌停,预计该板块中短期仍将面临巨大调整压力,保利地产华联综超泸州老窖、三精制药、张裕A沈阳机床等个股跌幅居前。但盘中其他个股依然活跃,涨停个股达34只,且仍有增多趋势。

  从个股板块的表现上,正揭示结构性调整在进一步强化。从行情的脉络看,价值与成长始终为运作主线。提醒投资者此时更应提高警惕,切不可盲目追涨曾被爆炒之个股,以免承担不必要的高位风险。而逢低择股时,仍应对绩优及具实质性题材的品种进行重点考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