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反抽之后 必再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4:13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反抽之后必再上攻

  联合证券

  武闯辉

  今天大盘受国寿、中石化、中行、工行为代表的权重股高开低走的影响,再造盘创出新高之后便一路走低,最多跌至2851点。

  盘面上,除钢铁石化板块外大多数板块进入调整状态,房地产板块再次重挫,医药、消费类个股成为重灾区。但是,从技术形态上来说,在沪指昨日高开突破箱形整理形态之后,应该有次技术上的反抽确认。考虑到上午放量较大,换手充分,预计此次调整是主力借国寿之手进行技术面的反抽。调整结束之后,大盘将会上攻三千点。建议投资者短线注意控制仓位,减持涨幅较大的个股,紧跟主流热点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