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首证:行情出现短线宽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4:02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行情出现短线宽幅震荡

  北京首证

  周二早市行情中,沪深两市出现了短线震荡走势,早市双双以阴线报收。个股行情的活 跃程度明显降低,其中电信板块出现了短线震荡走势,中国人寿计入指数,该股出现了 短线震荡走势,作为目前市场重要的权重股,中国人寿的短线震荡对市场构成一定的负 面冲击。另外,电信板块、食品饮料板块、医药板块等都出现了短线震荡,这些板块也 都是近期主流资金倾斜程度比较深的板块,这些个股的短线也构成了一定的短线冲击, 大盘出现震荡整理也就成为合理选择。

  近期大盘连续强势上攻,相应市场也积累了一定的短线风险,大盘出现一定的短线震荡 也是技术上的调整需要,不过我们认为,短线的快速震荡不会改变行情中期的良性发展 格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