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回抽确认 做多趋势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3:03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回抽确认做多趋势不变

  广发华福

  早市行情再一次产生强烈震荡,这次震荡由中国人寿今日起计入指数而引发,该股今日盘中产生超过5%以上的回跌,对于市场威慑力较强,同时,旅游酒店、商业、房地产、酒类食品等近期涨幅较大的主流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回调,显示早盘的调整具备极为强烈的震仓洗盘性质。

  技术上,上证指数今日的回跌,属于针对昨日行情向上突破近期2650—2850点区域整理平台之后的一次回抽确认,做多趋势不变,下档短期均线与昨日行情跳空缺口处均具备强大无比的支撑,投资者应及时低吸抢盘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