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国寿成行情走势的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0:04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国寿成行情走势的关键

  广发华福

  按照交易所最新交易规则,中国人寿自今日起将计入指数。对于该股的合理估值,市场多空分歧意见较大,存在着激烈的辩论,由于该股在目前市场上的权重地位仅次于工行,且几大金融股列同板块具备联动效应,对于指数影响极大,中国人寿今首日计入上证指数,时值大盘行情结束近期盘局,冲击3000点之际。

  因此,多空双方势必会在该股身上大作文章,短期内,多方胜出,则人寿领涨市场今日直奔3000,空方胜,则指数稍作停留,再作强势洗筹,不过,凭借目前多头的超级强大实力与万分充沛的人气而言,市场完全由资金支配,理性估值已居其次,今日盘中中国人寿若出现大涨不足为奇,即便是出现回档,顶多也就是带动上证指数回抽确认昨日行情向上突破的有效性并再度给投资者提供一次瞬间即逝的千载难逢的抢盘机会而已,投资者勿为此作杞人忧天而失去未来行情的暴利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