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盘有望继续拓展向上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5:07 新浪财经

大盘有望继续拓展向上空间

  世基投资

  今日沪深股市双双再创新高,由于一线权重股的短期震荡,导致上证指数继续针对前期高点进行消化,但从目前走势来看,以银行股为代表的一线权重品种已经基本调整到位,于今日盘中再度领涨整体市场,使得大盘行情更显强势。

  科技、汽车、金融、商业等多板块积极轮动,围绕年报业绩与各类主题性题材展开炒作,个股尤其是具有年报业绩支撑的品种赚钱效应尤其明显,目前两市涨停个股已接近70家,且仍有扩大趋势,两市交投再度逼近年内天量水准,大盘有望继续拓展向上空间。从行情的脉络看,价值与成长始终为运作主线。提醒投资者此时更应提高警惕,切不可盲目追涨曾被爆炒之个股,以免承担不必要的高位风险。而逢低择股时,仍应对绩优及具实质性题材的品种进行重点考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