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成交放量 两市再度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3:51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成交放量两市再度大涨

  广发华福

  继昨日两地市场双双强势大涨之后,今日盘中基本走势再度呈现深强沪弱,全日行情,上证指数震荡反复,虽再以红盘报收,并站稳于2800点整数位置上方,但仍受前期高点压制,距离向上突破尚存一步之遥,最终上证指数收盘2821.02,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94:,而深圳成指则继续大涨366点,收盘于历史上首度冲过8000点整数大关,最终收于8002.89,较前一交易日再度出现幅度达4.80%左右的上涨。沪市成交845亿,深市成交427亿,两市交投再度逼近年内天量水准。

  两行、中石化等一线权重股的走势,继续左右上证指数运行,该类

股票周二盘中表现相对平淡整理,导致上证指数拉升力度相对逊色于深市,而深圳市场则在万科、中集、五粮液中兴通讯等强势龙头品种的领涨带动下,新高迭创。盘中观察,周二个股行情继续精彩火暴,多数品种再度呈现普涨之势,商业、旅游、房地产、交通工具、航天军工、医药、机械等多板块积极轮动,围绕年报业绩与各类主题性题材展开炒作,个股尤其是具有年报业绩支撑的品种赚钱效应尤其明显,中国人寿贵州茅台等高价股的持续上涨,在为进一步打开整体市场的做多上行空间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在短期之内为多数个股的持续拉升做出了示范。

  展望后市,由于一线权重股的短期震荡,导致上证指数继续针对前期高点进行消化,但从目前走势来看,以银行股为代表的一线权重品种已经基本调整到位,在场外资金低吸参与之下,该类股票将随时具备回稳再涨的条件,特别是深圳市场目前的持续强势,对于上证指数将形成积极拉动,预计上证指数也将紧随其后,针对前期高点走出突破性上涨行情。操作上,投资者应继续持股做多不动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