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3000点不具备真正的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2:58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3000点不具备真正的阻力

  北京首放

  上午沪指最高突破了2900点整数关口,虽然成交量没有大幅放大,但由于近期已经出现了放巨量宽幅震荡,说明多空已经进行了充分换手,今天的跳空上行预示着行情仍在健康发展,而个股的普涨格局仍将延续,地产、银行等主再度开始运行,科技网络、低价补涨等也连续上扬。

  我们认为,3000点将成为近期多方主要目标,而且不会遇到太大的阻力,多方将轻松突破,投资者可继续加大操作力度,对潜力行业中的龙头品种继续逢低吸纳,还有基金重仓的绩优股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