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沪市半小时成交超200亿上涨48.84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0:14 新浪财经

沪市半小时成交超200亿上涨48.84点

  股票编辑组

  周一两市大盘高开高走,其中上海高开25.69点,深圳高开91.45点,两市股指快速创出新高,多方占有明显的优势,沪指大有突破3000点的趋势。盘中热点活跃,个股呈现普涨态势,尤其是成交量异常放大,沪市5分钟内成交了50亿。截至10点00分,沪指报2881.05点,上涨 48.84点,成交211.9亿;深成指报8235.42点,上涨174.80点,成交107.7亿。

  市场人士分析,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在上周末结束,会上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将对本周行情构成有力支撑。同时,有媒体报道了股指期货设立将推迟的消息,同时交易保证金率也将被大幅提高,这将减小近期市场的不确定性,有助于坚定投资者的持股信心。

  (和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