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顺势突破 金融股走势值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9:51 新浪财经

顺势突破金融股走势值得关注

石志红   虽然房地产风雨,金融股颓废,导致上周市场展开高位震荡,但周五基金重仓板块的重振,市场热点的蔓延,强者衡强的示范效应,带动股指再次冲击到箱体的上沿,伴随着成交量放大,市场热情再次激发。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日前召开的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强调,随着以股权分置改革为重点的基础性制度建设深入开展,资本市场正在发生转折性变化。当前,必须对市场形势有清醒的判断,不断深化对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认识,在扎实做好基础性建设,巩固和发展好已有工作成果的同时,抓住有利时机,继续推进资本市场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兴业银行今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初步询价结果及发行价格区间公告》称,本次发行数量定为100100万股。而证监会核定其可发行不超过13.33亿股A股。   早间股指顺势高开,沪市开盘2857.90点,集合竞价成交7.47亿,深成指开盘8065.31点,从盘面看,个股普涨的格局非常明显,市场处于普涨过程之中,汽车板块整体活跃,短线市场顺势攻击,成交量快速放大,市场热情再次形成一次阶段性的高潮,但热潮之后,随着市场外围资金速率的调整,金融股的走势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