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基投资:大盘震荡 个股积极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4:27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大盘震荡个股积极补涨

  世基投资

  午后两市继续维持高位强势震荡格局,量能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总体涨跌幅比例接近10:1,市场个股成交活跃。国家税务总局负责人表示土地增值税清算不是"税收新政"不会增加企业税收负担和购房者经济负担。房地产板块受到一定积极影响,房地产公司龙头企业万科出现反弹,但总体而言房地产板块走势较弱,短期该板块仍需震荡,丰厚的获利盘仍有得到消化的过程。

  科技板块继续表现活跃,同方股份浙大网新广电网络恒生电子歌华有线、博瑞转播等科技品种受到资金的关照纷纷大幅上扬,金龙汽车江淮汽车上海汽车宇通客车等汽车股纷纷大幅走好,机械板块表现不俗,上柴股份厦工股份三一重工等纷纷走强。盘中涨停个股呈增多趋势,市场热点仍在不断涌现。综合来看,短线大势处于继续上冲态势。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