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指重心上移 预增品种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45 新浪财经

股指重心上移预增品种活跃

  港澳资讯

  昨日股指收出长下影线,今日早盘承势继续走高,目前两市均收复了5日均线,沪综指重心再度回升到2800点附近,量能也保持了较高水平。个股方面,科网传媒一度活跃,汽车、酿酒等消费类品种持续走强,有色金属等资源类个股以及上海机电等业绩预增个股也有不错表现。

  技术面上,目前两市股指运行格局仍然健康,相比深成指偏弱的沪综指尽管震幅加大,不过重心仍在上移当中,显示多方仍旧占据主动。地产股带动机构重仓的品种调整之后,股指上档压力得到进一步消化,后市仍有望上试2870一带压力。结合年报展开的业绩等题材操作机会仍多,投资者可加以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