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54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

  广发华福

  针对开征土地增值税消息导致股市与楼市的宽幅震荡,国税总局及时予以辟谣,并强调“土地增值税清算通知的出台,在政策上不会额外增加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税收负担”,各房地产上市公司纷纷发布公告,表示“清算征税不影响公司2006年的业绩,或影响有限”。

  媒体的相关报道无疑将有利于房地产股的稳定,在经历了前两日浮动筹码对于该板块的非理性杀跌之后,该板块于今日盘中受消息支持,必将产生报复性的反弹,从而将更加有利于整体市场再度向上冲击前期高点,投资者应抓紧时间,抢盘参与目前的牛市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