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基投资:震荡回升 个股持续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4:51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震荡回升个股持续分化

  世基投资

  午后沪深指数依然维持震荡整理格局,在2点的时候受地产股反弹带动,大盘出现一波小幅反弹行情,个股涨跌幅比例总体接近3:2,量能始终保持高量状态,均线系统中,上证指数5日线走平后开始与10日线粘合,是否会形成高位死叉,值得投资者高度警惕。

  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宝钢股份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等指标股仍处于调整状态,贵州茅台海南椰岛等酒类个股表现依然强劲,上实医药、双鹤医药、国药股份第一医药南京医药等医药股表现出色,此外华资实业安信信托金瑞矿业华新水泥等个股呈现大幅拉升,除指标股外,其他题材个股行情依然保持活跃,有近27只个股涨停,说明市场人气并未因指标股的调整而有所消减。整体来看,大盘将继续保持鸬锤窬帧?/P>  个股由于价值不一,结构性调整正进一步强化。从行情的脉络看,价值与成长始终为运作主线。提醒投资者此时更应提高警惕,切不可盲目追涨曾被爆炒之个股,以免承担不必要的高位风险。而逢低择股时,仍应对绩优及具实质性题材的品种进行重点考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