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沪指跌破2700点 后市可望走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3:12 新浪财经

沪指跌破2700点后市可望走稳

  联合证券

  武闯辉

  上午早盘在快速反抽之后开始了大幅下跌,目前沪指已经跌破2700点大关,深成指也跌破7500点关口。引起此轮大跌的导火索是国税局对地产企业征收增值税的通知,很多地产股连续两日跌停。但是应该看到人民币升值是必然的趋势,因此优质地产股值的中长线持有。目前该板块中的万科、金地、招商等在恐慌情绪下下跌过多,是不正常的。

  而且中行、工行、中石化、中国联通等权重股已经连续多日调整,已经在均线附近取得支撑,只要这些指标股企稳,大盘后市就有走稳的可能。因此,建议持有优质股票的投资者不必过分恐慌,坚持中长线看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