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族证券:短线响起空头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1:28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短线响起空头警报

  民族证券

  洪燕华

  股指动态:早盘股指顺势低开,逐波下探,房地产和一线指标股再度成为股指下探的空头炸弹。截至目前两市成交量同比继续放大。

  板块监测:今日盘面上房地产板块继续领跌大盘,其中又有20多只地产股相继跌停。金融板块也未能幸免,浦发银行跌停、中国银行中国人寿工商银行调整幅度均有3个点。其余一线指标股的走势也相当低弥。另一方面,酿酒食品、医疗、商业连锁、农业板块表现相对活跃。

  操作提示:股指宽幅震荡,操作上应控制好仓位,以短线操作思路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