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天量频出 言顶为时过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05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天量频出言顶为时过早

  广发华福

  房地产板块突遭政策寒流袭击,昨日该板块的整体性跌停带有利空政策影响之下的人为恐慌情绪,短期内该板块难免陷入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此后,行业内部必将面临一个重新洗牌的过程,股票市场上该板块内部的个股走势难免进一步出现分化。

  但支撑房地产股走出大牛行情的主要不是行业因素,更多的是人民币升值的大背景,人民币升值对于房地产的需求仍然强劲,主导房地产股长期走牛的因素并没有改变,而优质企业开发的楼盘仍不愁销路,业绩仍将保持大幅增长,故中长期优质房地产股仍可看好,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之后,仍会重新走强。对于大盘来说,由于年初资金流动性泛滥的局面有增无减,这从近期市场频爆天量可以看出,目前阶段轻言头部还为时过早,每一次的调整仍将是投资者低吸参与的大好良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