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南证券:股指仍有冲高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3:52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股指仍有冲高潜力

  江南证券

  孙虎

  普涨再次为股指的稳定奠定了基础,两市上午延续着强势震荡格局,量能也保持在较为活跃的水平上。

  指标股的走势在上午出现了明显的分化。中石化、联通、两大银行股继续陷入整理当中,长电、宝钢则表现相对较强。地产股上午也整体出现调整,居于跌幅前列。真正对市场起作用的还是个股强劲表现。应该说,在主流板块整理之余,个股补涨格局得到了很好的延续。

  一段以来,虽然个股表现火爆,但由于指标股的弱势对股指形成了较大的压力。不过沪指在5日、10日均线附近支撑明显,在个股补涨热潮不退的情况下,一旦指标股出现反弹,相信股指仍有向上攻击可能。应提醒投资者的是,一些连续涨幅较大而又缺乏业绩支撑的品种,还是应采取逢高减磅的操作方针,不应盲目追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