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挖掘二线细分龙头获利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34 新浪财经

挖掘二线细分龙头获利机会

  北京首放

  上午沪指宽幅震荡,由于消息的刺激,地产板块全线下跌,华侨城甚至出现了跌停,引发了一定的抛售压力,但在中国人寿再度启动的推动下,尤其是银行板块探底反弹的作用下,沪指再度上扬,收盘大涨30点,而商业百货、钢铁、汽车、电力等板块则继续强势启动,王府井、八一、国电等行业龙头都纷纷达到涨停。

  可以说,近期地产、银行的震荡调整并没有引发市场恐慌,而是更激发了逢低买盘的涌入,寻找具有估值偏低的行业板块,因此,投资者可继续加大在防御性品种,业绩优良的个股身上挖掘机会,尤其是二线行业细分龙头,基金重仓品种,机会更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