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市场全面活跃 个股遍地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09 新浪财经

市场全面活跃个股遍地开花

  湘财证券

  股指的涨跌受到权重股的影响日益明显,而盘面的活跃度却不受股指所支配,资金的充裕导致热点不断涌现,每日涨停个股比比皆是,投资者可重点把握好一月份的大好行情。

  操作上,追涨杀跌并不可取,板块与个股都有活跃的机会,有业绩支撑的高价品种和短线资金青睐的低价品种纷纷位于涨幅前列,二线蓝筹的挖掘也在深入之中,千亿量能不足为奇,茅台站上百元大关,深成指突破8000点关口,涨停个股数十只等等数据充分显示行情将继续向纵深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