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强势依旧 后市有望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48 新浪财经

强势依旧后市有望再创新高

  联合证券

  陈红

  昨日沪深股指强势依旧,深成指一举站上八千点大关,两市成交量迅速放大至1200多亿。热点方面,以中石化为首的指标股和银行板块虽然表现疲软,但受人民币持续升值的影响,伴随着地产板块和大批二线蓝筹股的重新崛起,市场已被带入连续拉升的火爆阶段。

  近期在央行上调准备金和交易所修改新股上市首日不计入指数等偏空消息的影响下,股指仍选择了强势拉升,表明目前市场内在的作多动能依然强劲,后市预计短期大盘仍有望再创新高,但操作建议不必过于追高,适当关注旅游。科技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