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盘走势分化 热点有待凝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43 新浪财经

大盘走势分化热点有待凝聚

  石志红

  虽然盘面几番震荡,但市场内在作多的动力依然顽强,大象趴下喘息,压不住群魔共舞的冲动,尽管也有隐忧和内心的恐惧,但挡不住的诱惑,仍让市场难以止步,深成指冲破8000,市场的预期自然便看高到了万点大关,市场似乎是怀着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情来看万点大关,百元的茅台有了喊出了千元的价格,豪情也是不小,有了这份憧憬 又有了这点豪情,市场的趋势仍将得到保持。

  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公告,内地金融机构在香港发行人民币金融债券所筹集的人民币资金,可通过香港人民币业务清算行汇入具有人民币业务经营资格的内地金融机构。发债机构可将人民币汇入香港支付债券利息和偿还本金。国家发改委昨天发布报告指出,2007年将有三大因素支撑生产资料价格上涨,包括:国内外经济和国内固定资产投资 仍将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拉动生产资料需求继续保持旺盛;上游能源、矿产品等原料、燃料价格不会明显回落;国内资源性产品价税改革对生产资料产生一定的成本推升压力等。

  早间股指涨跌各异,沪市开盘2828.40点,集合竞价成交4.58亿,深成指微幅低开于8000点下方,以7998.32点集合竞价成交2.22亿,从开盘情况来看,两市合计有6家个股以涨停开盘,中行、工行、中石化等几家指标股都平稳开盘,但涨停和涨幅居前的个股仍已低价股的补涨为主流,市场热点短线震荡之后,目前的热点有进一步凝聚并酝酝酿新生突破力量的阶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