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港澳资讯:多空围绕2800点展开拉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1:19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多空围绕2800点展开拉锯

  港澳资讯

  市场受到昨日长阳报收的鼓舞,沪综指早盘跳空站上2800点红盘运行,深成指再度刷新高点。不过个股抛压仍显得较为沉重,特别是工行、中行两大指标股反弹明显受到了10日均线的压制,股指随后回探5日均线,目前多空双方基本围绕2800点展开拉锯。

  个股方面,中国人寿再创上市以来新高,券商类、信托类等金融板块个股以及黑猫股份、太钢不锈等年报预增题材个股涨幅居前,此外部分传媒、地产类个股也有不错表现。 技术面上,目前沪市基本在前期高点和5日均线之间窄幅波动,多方仍略占主动,而结合沪市工行、中石化等指标股走势,深强沪弱的格局预计仍将延续。操作上,投资者对于成长性良好个股仍可震荡中逢低吸纳,对于年报预增品种也可多加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