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机构看市:大盘震荡上扬强势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58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大盘震荡上扬强势不改

  今日大盘承接昨日强劲上涨继续展开震荡上扬行情,金融、交通工具、循环经济以及商业连锁板块 处于涨幅前列,目前大盘经过调整之后重拾升势,一举收复2800点大关以及5天均线,预计后市大盘仍 将向上拓展空间。

  个股可以关注:海虹控股(000503):洗盘完毕 潜伏大底突破在即 海虹控股是唯一一家获得医药电子商务牌照的公司,也是国内政府采购唯一指定的电子商务公司。该股近日随大盘回抽洗盘完毕,后市加速挑战新高行情有望展开,可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