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16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9:00 新浪财经

1月16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 医改带来新机遇 医药业领涨市场 医药板块近期已经多次领涨市场。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平安证券、中金公司、兴业证券、光大证券、银河证券、申银万国等6家机构对该板块进行了重点调研,调研要点如下: 1. 近日上涨的个股中,除了天坛生物之外,其它个股07年的预测市盈率都在25倍或以下,估值较为安全。 2. 农村和社区医疗市场的启动、政府追加投入、人口老龄化、经济增长带来的医疗服务需求增加、社会医疗保险覆盖范围的扩大将会对医药行业构成实质性利好。 3. 药品降价、打击带金销售、整顿医药批发流通领域的秩序等将给部分医药企业带来挑战。 4. 医药商业在06年利润率下滑到历史性低点。随着新医改在2007年破题,将给医药商业带来发展机遇。 5. 从统计结果来看:子行业龙头、估值低但基本面扎实、具有兼并重组可能、有内部突破性变化的医药公司值得关注。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 业绩增长速率高 百联股份一阳吞两阴 百联股份(600631)短暂调整后强势涨停。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有2家机构(东方证券、联合证券)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结论为该股股价涨停给出了理由:1. 业绩增长率高;2. 毛利水平将提升;3. 有整体上市预期。 证券通提示:1家给予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来源:

  证券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