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港澳资讯:沪指收复10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1:20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沪指收复10日均线

  港澳资讯

  沪综指早盘在10日均线压制下窄幅整理了相当长时间,不过随着深市万科A中集集团五粮液等权重股推高深成指,沪综指也展开反弹,目前收复了10日均线。

  个股方面,酿酒类个股表现亮丽,贵州茅台目前守稳100元大关,同时随着市场回暖,医药、地产以及软件等科技股纷纷活跃,天津板块和中小板个股整体也有不俗表现。 技术面上,深成指形态较为乐观,而沪综指此前连续冲击2850一带未果,预计 后市该点位将成为上档的一个重要压力区,后市在2850-2650点之间区间整理可能 性较大。投资者操作上应重点关注年报预增等攻守兼备的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