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级调整是否开始关键看本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44 重庆晨报

中级调整是否开始关键看本周

  本报讯据 深圳商报消息上周五,股市遭遇狂风暴雨式的急跌。两市1000多只股票下跌,500多只股票跌幅超过5%。面对大盘一路飙升以来首次出现的像样调整,三连跌意味着是中级调整的开端?分析人士对此产生分歧。多数分析师认为,是否定义为中级调整的开始还有待于观察本周初市场的表现。

  来自中信证券的每日A股市场资金流动量统计显示,上周五市场净流出资金189亿元,创近四个月最大单日净流出量。大盘权重股继续处于熄火,中国石化、长电、宝钢、联通、中行、工行等指标股继续调整。

  “下周初是判断的窗口。”南方基金投资部分析师王炫认为,真正气氛扭转不会这么快,有可能周一重振再战,但如果周初还是连续下跌,年前就会歇歇,若出现类似香港市场国企股那样连续六天下跌,则可以基本推断是中级调整了。

  湘财

证券张结的观点是市场正在构筑中期调整趋势。他认为,蓝筹股分化使市场分歧加大,阶段性头部形成,但是否为真正头部还要观察,包括热点的持续,蓝筹股是否还会投机性炒作,后续资金能否跟上,政策面有无类似股指期货、备兑权证、加息等影响市场的消息出现。

  “投资者没必要太恐慌,整个牛市根基没有被破坏,改变的是泡沫被挤压。”湘财证券张结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