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步入关键时刻:全面疯狂之前的洗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6:26 新浪财经

步入关键时刻:全面疯狂之前的洗盘

  提要:今天下跌行情应该是C浪调整。它与上周下跌A浪、本周上升B浪,组成完整的ABC浪。估计它很快就会结束。然后大盘就将迎来全面疯狂行情。就是说,行情将步入决定性关键时刻,应对策略是……。

  今天大盘走出了较为凶悍的、单边回调行情,上证指数下跌了102点,深成指也下跌了102点。其中,大盘指标股是下跌的龙头板块,600028的中国石化全天跌了7。34%,600050的中国联通下跌了5。67%,600900的长江电力下跌了5。99%,

  面对今天这样的行情,投资者都会问:这一次调整的性质是什么?后市将怎么发展?

  我们判断,今天的下跌行情应该就是前面谈到的C浪调整。它与上周四、五的下跌A浪、本周一二三的上升B浪,组成了一个完整的调整ABC浪。估计这一洗盘很快就会结束。

  而这一次回调结束后,大盘就将要迎来本栏目多次谈到的——全面疯狂行情了。也就是说,从去年十一月份开始的这一轮大型逼空行情,将要步入决定性的关键时刻了。

  一、今天大盘调整的性质是C浪调整。

  我们判断今天指数的回调性质是C浪下跌。前面我们也判断到上周四、五的下跌是A浪调整,而本周前期的上升只是B浪反弹,后市应该还有较为凶猛的C浪下跌。从今天的回调特点看,它确实具备了:单边下跌、多头基本没有反抗的力量,跌势比较凶猛、跌幅比较大,龙头股是大盘指标股、且下跌幅度比较大,的特点。是典型的C浪下跌的特点。

  我们周三判断后市还要再升一段,才步入C浪回调,是看到当天上证指数没有创出近期新高,而目前面对的又是超级强势大行情,其B浪反弹应该能创出前期的新高,所以作出要再上升的判断。现在看来是略有误差。

  从这一次调整看,指数回调到上周五的低位,即上证指数的2617点之后,就基本到位了。投资者没有必要为大盘一时的调整所吓倒。

  二、调整结束后,大市将步入全面疯狂的行情。

  一个阶段以来,本栏目都强调,目前进行的大型逼空行情应该有一个高潮阶段,应该有一个全面疯狂的行情。

  经过近二个月来指数的连续上升,这一轮大型逼空行情已经完成了其产生、发展阶段,已经完成了对高潮行情、对全面疯狂行情的大规模收集过程,完成了进一步大幅拉高的物质准备。

  今年以来,大盘又步入了强势调整,为大盘的进一步上升创造了技术面的条件。

  这样,高潮、全面疯狂行情到来所需要的各种条件,都已经完全具备了,其走出高潮行情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这意味着,这一轮大型逼空行情的发展将步入关键性的重要时刻了。这是投资者要高度重视的事情!

  三、后市走势与操作策略。

  其一、这一次的调整可能还要经历下周一的探底后,才能走出止跌回稳的行情。

  其二、要注意的是,目前的C浪调整主要是上证指数的下跌,深成指、深综指并未走出具备:单边下跌、跌势比较猛、跌幅比较大,特点的回调行情。是不是会出现,深成指也要走一段单独的C浪调整行情呢?这种事情过去是没有发生过,但由于目前行情是很特别的行情,我们还是多加一个心眼为好。——把一个调整浪分开二次做,分

  开二个市场来做,这也是主力创造的一种新战术。

  其三、随着洗盘的结束,判断谁是全面疯狂行情主热点的条件已经具备了,也是我们要作出最后判断的关键性时刻了。这将是我们在下周里最重要的工作了。这是一个有决定性意义的工作,要全力以赴把它做好。

  如果这一个判断对了,后面的操作自然也就正确;如果这一判断错了,后面的操作无论如何努力,都是错误的,都无济于事。这是投资者要特别小心的!

  广州万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