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调整之余新的个股突破点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4:03 新浪财经

调整之余新的个股突破点显现

  江南证券

  孙虎

  受权重指标股的影响,两市上午出现了宽幅震荡走势,量能相比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

  上午的行情中,指标股的走势出现了一定的分化。中国人寿走势开始企稳,四大指标股、中行、工行两大权重银行股走势偏软,其余银行股则表现略强。个股的轮动依然是市场靓丽的风景线,含B股的公司、航空、酿酒板块居于涨幅前列。部分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回吐压力较大。与前几日有所不同的是,今日上午个股普涨力度有所减弱。

  近两日来沪指受权重银行股下挫的影响出现了一定的调整,但个股普涨格局还是得到了较好的延续,首份年报较好的业绩、上市公司大型并购事件也将对人气的聚集有所帮助。由于场内赚钱效明显,一旦权重股企稳,估计主力仍将寻找个股为突破口,这样一来,短期内大盘调整的幅度应相对有限,沪指在2700点以下支撑较强。但在个股上,前期部分涨幅较高的个股高位滞涨迹象几日以来都较为明显,应予以回避。板块上,投资者仍可适当关注科技股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