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联合证券:股指疲软 个股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3:52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股指疲软个股分化

  联合证券

  陈坚

  本周五上午深沪股指双双走出小幅低开,略作震荡反弹后逐步走低的弱势格局。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延续昨天的调整趋势。有回落寻求支撑的意愿。从日K线图上看,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的日K 线出现短线受制于3日均线的情形。上午的盘面,深沪两市上涨个股351家,下跌个股1097家,从这一数字可以看出短线大盘仍有不少的下跌压力。盘中热点主要是以贵州茅台山西汾酒古越龙山等酿酒类板块股票走强,特别是贵州茅台创出新高,带动部分酒类板块个股走强。不少板块如钢铁、石化等板块出现较大回调。表明盘中部分资金出现一定的套现意愿。

  从盘中部分热点板块可以看出,在目前市场震荡盘软的大环境下,个股分化,小部分个股仍然强者恒强。因此,部分激进型投资者可以适量多关注该类个股。鉴于目前的市场环境,投资者必须密切关注大盘的走势,根据量价配合情况把握好手中的个股。激进型投资者可短线适量关注笔者连续推荐的 000793华闻传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