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沪指有望一举上破2850点创出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51 新浪财经

沪指有望一举上破2850点创出新高

  申银万国

  周五两市大盘低开后出现震荡,B股虽然证监会在非主要媒体作出澄清,但继续出现大涨,显然A、B股并轨是大势所趋,区别仅是时间,这是B股市场又一个大机会,两市A股继续以成长性的二线股为炒做主流,航空、酒业、旅游等个股进入涨幅前列,一、二线蓝筹股此起彼伏轮番上涨成为市场最大的做多动力。

  经过短期回落整理之后,上证指数有望一举上破2850点创出新高,而在2800点附近的震荡成为选股介入的时机,在流动性泛滥的背景下,市场估值提升是一个趋势,目前二线成长股机会最大,策略上对成长性有保证的一、二线股可继续做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