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权重股蓄势止跌 股指缓和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47 新浪财经

权重股蓄势止跌股指缓和上行

  李红艳

  股指播报:受B股市场拖累,昨日大盘双双高位震荡收阴,早盘承接下挫之势再度小幅跳空低开,后在个股活跃、权重股止跌行情的带动下,股指缓和回升,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中国石化、工行、中行等权重股的走势对股指影响明显。

  盘面观察:盘面仍然维持个股行情活跃、涨多跌少、权重股蓄势止跌的格局。华升股份深南电A正虹科技浪潮信息共四只个股涨停,长园新材、贤成实业、中信证券、华意压缩、宏源证券等个股涨幅居前。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下跌,航空、物流等受益板块表现强势。券商金融类个股、电力、科技及未股改S股相对强势。3G、商业连锁、传媒等板块跌幅在前,中石化重挫之势是大盘反弹的负重。整体看,股指近两日来连续上冲2800点未果,再度发起攻力还需权重股止跌反弹,带动人气,否则短线仍以震荡蓄势窄幅整理为主。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还有‘证监会官员否认B股与A股市场合并传言’,‘

人民币汇率突破7.80大关,加速升值’,‘ 纽约油价跌至54。02美元,石油股受累’等,短线操作宜积极把握行业利好机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