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港澳资讯:航空酿酒板块延续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25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航空酿酒板块延续强势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承接昨日尾盘走势低开,沪综指开盘报2745.32点,深成指开盘报7254.57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2692.09点,集合竞价共成交7.7亿元,指标股多数低开,两家新股N信隆和N莱宝高开72%以上,股指随后在工行、中行和中石化影响下快速探低,随后有所回升,目前已经重新回到5日均线附近,航空和酿酒食品板块延续强势。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

人民币汇率突破7.8元关口,今年升值幅度或超去年;封闭式基金分红潮大幕拉开:预计分红将超25亿;钢铁业并购重组打响第一枪:宝钢拟30亿控股八一;A股市场将再添"秤砣"股,中移 动有意返内地;油价下调呼之欲出,成品油定价新制最快下周推出;执行新准则,江南高纤净资产一夜膨胀1700万等。

  昨日由于指标股的走软,两市出现了调整走势,成交量则继续保持在较高的水平。盘面上,国寿的大幅下挫引起了整个银行板块的调整,其余指标股走势也差强人意。不过市场人气未受此影响,反而依然较高,航空板块、制药板块表现强劲。指标股调整,板块及个股轮番表现的格局未变。在此局面下,估计短期内大盘仍将保持震荡格局。操作上对于滞胀且前期部分涨幅较高的个股应注意回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